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5/8/17

緬甸這些特產;別說吃過,見過3種算你牛!(05/07/17)

瞧太陽多大,西紅柿都曬黑了


▼據說黑西紅柿原產於南美洲,是番茄中的珍品,比紅色的西紅柿營養更豐富。


▼五彩荔枝,味道各具特色


▼吃了那麼多次香蕉,就是沒見過彩色的香蕉




▼還有獨樹一幟的紅香蕉


▼果肉麼,還是白的


▼吃過紅草莓,你吃過黑、白草莓嗎?這又叫菠蘿莓,長得像草莓,味道像菠蘿


▼更有勁爆還有黃草莓


▼見過檸檬,沒見過血紅色的檸檬吧?這种血色檸檬是澳大利亞柑橘的變種,顏色接近血橙


▼還有一款外面青黃交雜,裡面骨肉粉嫩的檸檬,看來內心住了個萌妹紙


▼黃菠蘿好吃,紅菠蘿吃過嗎?這個菠蘿名叫夏威夷皇家菠蘿,珍貴而稀有


▼金黃的榴蓮營養豐富,而這個橘紅色的榴蓮真的不是跑錯了地方麼?



▼别以为是紫薯,真的是紫色的土豆



▼像這樣自帶條紋的蘿蔔真是蔬菜裡面的潮人


▼連帶著胡蘿蔔都不走尋常路,開始往紫色發展




▼原來花菜真的跟花一樣,五顏六色的,為什麼菜市場只有白色的?


▼青椒、紅椒見多了,紫辣椒、白辣椒和黑辣椒、五彩辣椒見過嗎?據說黑辣椒的辣味是普通辣椒的幾倍






▼別看人家西瓜是白色的就以為沒熟,長得就是白的,產自日本,比西瓜口感更潤。


▼白西瓜正好配黑南瓜,絕了!


▼彩虹蔬菜,真不可想象!



▼最奇特的還是彩虹玉米,簡直就是個調色板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